PM2.5型打字机

只是一台打字机

(・_・;对“我竟然有读者!!”这一现象感到吃惊的我,屁颠屁颠地上来说两句话!
1.之前的《芜茗录》删掉啦,越写越有烂大街搞笑修真文的感觉,就打回去重修了,人物设定基本没有变动,不过剧情和世界观的设定会有一定的变化(比方说学校的设定直接删了…还有一些人物的出场顺序和方式变了),然而,不要高估我码字的速度……
2.顺便有在准备一个群像类的魔法学院世界观,也许会写起来……吧!
唔 如果有什么想说的话请立刻告诉我呀!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个没人看的作者所以比较随性……(。・ω・。)【是第三句话了

评论(6)
热度(1)

© PM2.5型打字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